创新天下
分享到:
聚焦电子信息产业 济南高新区第二期“新思享”品牌沙龙举办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简介:

【导语】9月17号,济南高新区第二场“新思享”品牌沙龙在齐鲁软件园举办,活动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品牌建设,共话数字技术新未来。

【解说】来自浪潮、中维世纪、韩都衣舍、世纪开元等电子信息领域企业老总们集聚一堂,从发展战略角度剖析领域特点,畅谈企业品牌建设未来的应对和转变。

【同期】蒋长洪 济南安创加速器总经理

在品牌方面建设,我们推出的所有的一些创业企业,是这个行业的技术类的企业,所以其实我们很多时候做品牌也是通过这些企业来帮我们做的品牌。

【同期】董涛 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个企业这种品牌建设要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我们做了很多的公益工作,可能对企业成长会更好一些。特别是我们后期对品牌建设也越来越重视,因为品牌将来是企业对外的一个名片。

【解说】济南高新区作为电子信息服务产业集群建设的核心承载区,目前拥有电子信息类企业6万多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990家,集聚了浪潮、山大地纬、金现代、华天软件、神思电子、新松机器人等一批电子信息领军企业。

【同期】臧丽娜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 广告研究中心主任

坚持做好品牌的战略化,每一个企业都应该将品牌战略作为企业的最高战略之一来高度重视;建议企业要特别关注的是品牌的时尚化,我们说科技向善,同时科技也要向美,品牌的底层逻辑一定是用户的需求,以用户思维来关注品牌的时尚化,可以让我们的产品更美,更加能够体现科技向善的理念。

【解说】活动由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举办。

【展开】

次播放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