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闪电新闻 |山东网络台 | 山东广电微矩阵
创新天下
分享到:
聚焦新能源装备产业 济南高新区第三期“新思享”品牌沙龙举办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简介:

【导语】另一场论坛则聚焦企业品牌打造。济南高新区第三场“新思享”品牌沙龙12月15号举办,活动聚焦新能源装备产业领域品牌建设,共话绿色产业发展路径。

【解说】来自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城的新能源企业代表与山东大学品牌专家参加了本场品牌沙龙。大家从新能源装备产业发展战略角度,畅谈“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下未来新能源装备产业生态构想,以及品牌建设方面应做出的应对和转变。

【同期】于鹏 亿恩新动力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品牌建设方面,我们一方面我们会努力去打造我们的产品,把我们产品做好,努力去提升我们的产品力,这是一个品牌的展示。

【同期】房立友 临工重机济南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我们未来企业的品牌建设,主要是人才、国际化和科技驱动。简单说在企业的发展中,谁夺得了人才,谁得到了发展的先机。

【解说】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城作为济南市智能装备产业重要承接载体,已成为高端装备产业的聚集区,拥有企业1700多家。

【同期】臧丽娜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 广告研究中心主任

新能源装备产业应该说在国家的“双碳”目标下是一个全新的赛道,那么这个赛道一定是高速发展的。那么基于挑战并存,那么面对国际的一个竞争,面对我们所熟悉的像特斯拉这样的优秀的品牌,我们未来的挑战还是很艰巨,但是我相信我们的企业是可以在攻坚克难中迎接挑战。


【展开】

次播放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