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闪电新闻 |山东网络台 | 山东广电微矩阵
工会新时空
分享到:
全省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推进会议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简介:

近日,全省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推进会议在淄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出席并讲话。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出席并致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主持会议。

刘贵堂强调,要以《条例》出台实施为契机,扎实推动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加大《条例》普及宣传力度,综合运用各类宣传阵地和宣传手段,进一步扩大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切实健全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为开展监督工作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切实形成推动《条例》实施的强大合力,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各级工会上下联动、共同推动。

与会同志观看了《条例》宣传片,实地观摩了淄博市职工服务中心、张店区经济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卓创资讯公司工会、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山东分公司工会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情况。济南、青岛、淄博、日照、德州市总工会,荣成市、博兴县总工会,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工会等8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展开】

次播放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