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山东
分享到:
【抗疫宣讲视频】我的援鄂情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简介:

为充分展现我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英勇风采,在全社会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近日,由省委讲师团、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巡回宣讲深入高校、机关、企业、社区、农村开展宣讲。宣讲员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那段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的难忘经历,讲述了他们忠于使命、不怕牺牲的担当奉献精神,讲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他们逆行而动的动人事迹真正诠释了什么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什么是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下面,请听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苟田田的宣讲《我的援鄂情》。  

来源: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


【展开】

次播放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