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健康新闻
分享到:
山东健康新闻20170815期:【公益在行动】济南九龙臧美孚《齐鲁名医大讲堂》专访:5—12岁是包皮手术黄金期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简介:

记者在济南九龙医院走访时了解到,接受手术孩子的年龄都集中在8到18岁,以在校学生居多。“排队割包皮并不是今年才有的新鲜事,其实年年都有不少家长利用暑假带孩子来做手术了,只是今年的人数尤其多一些。”做客《齐鲁名医大讲堂》济南九龙博导臧美孚教授表示,如今不管是幼儿园还是小学,针对健康教育的宣传越来越到位,这让更多的家长了解了包皮手术的必要性,家长们也开始关注孩子的生殖健康。此外,臧教授提醒,一般在孩子

【展开】

次播放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