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闻
分享到:
聊城首部抗战大戏《铁血将军》8分钟精彩片花曝光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简介:

32集电视连续剧《铁血将军》将于3月14日晚20:30在央视8套开播。除3月14日外,3月15日至3月24日的播出时间为每晚19:30—22:30,三集连播。

电视连续剧《铁血将军》是聊城市第一个重大影视剧项目,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联合拍摄,由聊城市委宣传部主导摄制,由聊城重点国有文化企业、聊城市广电总台下属的中原(聊城)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采用市场化的手段进行拍摄。

该剧由侯勇、刘芳毓倾情主演,韦廉总导演。讲述了国共合作初期抗日民族英雄范筑先的传奇人生,再现了鲁西北抗日根据地波澜壮阔的战争画卷,展现了全民族统一抗战的壮丽诗篇。

除了还原聊城军民同仇敌忾、抗击日军的光辉历史外,《铁血将军》还大量地融入了浓郁的聊城地方色彩。既有光岳楼、山陕会馆等聊城的标志性建筑,也有查拳、鱼山梵呗、东阿阿胶等聊城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剧中进行了巧妙的艺术展示。该剧的开播,填充了聊城无重大影视作品的空白,是聊城文化建设的开创性项目,将大大激发聊城人民热爱家乡的豪迈情怀,促进聊城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和对外传播力的提升。

【展开】

次播放
我要留言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