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闻人
分享到:
中国古代文明系列——琉璃艺术
来源: 葛立芳     编辑:葛立芳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简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山东广播电视台和山东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研究决定,陆续展播由葛立芳编导拍摄制作、曾在全国获奖的部分优秀电视专题片和纪录片,包括中国古代文明系列《古车》 、《陶瓷艺术》 、《琉璃艺术》、爱国主义教育系列片,10集《中共山东党史》、11集《爱我中华》、12集《齐鲁文化名人》 等节目。这些作品由葛立芳工作室,重新剪辑制作成精编版,分别在山东省老干部局《山东台老干部》今日头条号和山东网络电视台《老新闻人》融媒体平台进行巡回展播。
即日起将展播中国古代文明系列之一《琉璃艺术》 
   本片立足于世界琉璃艺术发展的视角,对我国现代琉璃艺术的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  系统全面的介绍了中国琉璃艺术的起源、发展、创作理念和琉璃艺术与技术的完美融合,并展示了世界各国大量的琉璃艺术珍品,也为中国琉璃艺术创作指明了方向。 该片内容丰富,文化意蕴深厚,镜头讲究,画面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凸现了华丽璀璨,瑰丽多姿的流动艺术—琉璃艺术之美,敬请收看中国古代文明系列之一《琉璃艺术》。
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

【展开】

次播放
我要留言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