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闪电新闻 |山东网络台 | 山东广电微矩阵
创新天下
分享到:
假日消费“虎虎生威” 济南高新区春节假日消费超1.5亿元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简介:

【导语】虎啸迎新春,新年不打烊。济南高新区“双节”期间积极做好重点商贸流通,保障市民购物需求,节日市场“虎虎”富有生气,春节假日消费超过1.5亿元。

【解说】今年春节期间,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开启了“潮年阖家欢”系列活动,精心布置,营造春节欢乐氛围,同时还准备了精彩的民俗活动。“国潮万物市集”、“新年送礼”等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万达广场圣豪超市推出了“春节不打烊”活动。

【同期】公文彬 济南圣豪超市高新店经理

为满足顾客的需求,我们进行了时间的延长闭店,延长闭店的时间由原来的(晚上)10点延续到满足最后一位顾客购物完之后我们再进行闭店。

【同期】济南市民

春节期间我每天还是来这里的,一日三餐基本上都在这边买的,蔬菜肉价格啥的都是比较亲民的。

【解说】济南高新区美莲广场精心策划了虎虎生威新春“福”乐会、“游年福趣”、“套圈大作战”等多种多样的新年活动。商场还增设新年虎形元素美陈,成为独具特色的网红打卡地。

【同期】薛娜 济南高新区美莲广场项目经理

春节期间虽然受疫情的影响,但是今年的客流量还是相比去年来讲的话有一定的增长,然后整体销售的话也有一个10%到20%的增长,因为大家今年留在济南高新区过年的比较多一些,所以整体的话包括餐饮这方面,包括儿童游乐这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解说】春节、元宵节假期,济南高新区各大型商业综合体、超市、重点电商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虎年春节假期的特点,推出了一系列促消费惠民生的活动,保障了顾客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同期】杨晓华 济南高新区发展改革和科技经济部副部长

从我们对重点商贸企业的监测数据来看,春节假期辖区重点的商贸企业总营业额超过了1.5亿元,大型商超客流量达到70余万人次,重点电商企业的线上交易额同比增长约28%。

【展开】

次播放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