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天下
分享到:
济南高新区举办首场“新思享”品牌沙龙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简介:

【导语】品牌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企业质量的认可,一个企业树立了好的品牌就等于赢得了市场。8月23号,济南高新区举办首场“新思享”品牌沙龙,园区、企业代表与专家学者集思广益,为企业做强品牌分享经验,贡献智慧。

【解说】活动由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举办。参加活动的生物医药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历程,畅谈企业品牌发展故事;与会专家则分享品牌建设最新思想。

【解说】银丰生物工程集团从干细胞储存起步,逐渐发展到人体组织存储、基因测序、低温医学等生物医学领域技术研发、转化和临床研究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未来企业将围绕产业的上游和下游进行深入布局,做生命周期的全流程服务。

【同期】王宝庆 银丰生物工程集团公司总裁

从品牌的角度,那么我们如何从大做强,可能我们还是要聚焦于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要上市,我们要打造科创板,我们最有典型的一个基因检测公司,依靠科创属性去打造我们的品牌价值。

【解说】济南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起步于2010年,当时生物医药企业不过百余家,销售收入只有73亿元。到2020年,济南高新区生物医药企业突破4000家,销售收入达到1300亿元,涌现了华熙生物、福瑞达、银丰生物、齐鲁制药等领军企业。

【同期】王德胜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

我觉得生物医药企业的品牌建设,一个还是要做好顶层设计,特别是把这个品牌战略,作为企业的重要战略,以品牌战略为导向,把品牌的价值作为企业价值最大化的一个贡献。

【解说】据了解,最近公布的“2021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中,全省共有390家企业入选,其中包括济南高新区44家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下一步,济南高新区将致力于打造高新区品牌矩阵,从形象打造、对外传播和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区内企业提供帮助,让企业文化和高新区的品牌文化互相赋能,为建设世界一流园区提供内生动力。

【展开】

次播放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