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分享到:
枣庄8岁小学生命丧车轮 肇事车辆伪造号牌、无证还超载
来源: 齐鲁网     编辑:董晓爽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简介:

12月1号晚上五点多,在枣庄市市中区安崖路发生了一起惨剧 ,一辆重型货车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将一名过路的二年级儿童碾压车底,致使这名8岁的儿童当场死亡。

枣庄市市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调取的现场监控可以清晰的看到,12月1日晚上5点41分左右,市中区安崖路安城九年制学校 北侧路段人流车流较为集中,这时,在屏幕的右上方一辆电动三轮走走停停,而当电动三轮找到位置刚刚停下的时候,从电动三轮上突然下来一位行人径直穿过马路,也就在这个时候惨剧发生了,一辆重型货车突然从前面驶来,毫无预兆的直接从行人身上碾压了过去。

“事故现场位于枣庄市市中区安城九年制学校北侧路段,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现场,自卸货车头南尾北停在安崖路道路西侧,自卸货车北侧约10米的位置头西脚东躺着一名行人,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被碾压的行人当场死亡。”枣庄市市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黄杰介绍说。

齐鲁网记者事后了解,被碾压的行人却是一名年仅8岁的小学生,事发前正乘坐姑姑的电动三轮回家。事故发生后,重型货车司机也被眼前的一幕吓呆,直接瘫跪在地上。几分钟后,孩子的家长赶到现场,痛哭不已,多次瘫躺在孩子身边。

经警方调查,重型自卸货车在事故发生时,悬挂的是其他机动车号牌,该机动车未定期参加安全检验,而且机动车驾驶员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事发路段为学校路段,该路段设有明显的减速慢行的标识且设有减速带,驾驶员驾驶重型自卸货车,在傍晚通过该路段的时候没有降低车速,加上重型自卸货车超载,导致悲剧发生。”

(齐鲁网记者 李泳君 枣庄台 王兵 李大巍)


【展开】

次播放
我要留言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